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越南 > 驻外报道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走访平阳省华人、台资企业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3-09 18:21

2023年3月7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赴平阳省走访当地著名华人企业家、明隆瓷器董事长李玉明和台企凯胜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子文。领侨处负责人陪同走访,李玉明先生胞弟、强发陶器董事长李玉白及胡志明市著名华人朱应昌先生参加活动。

魏总领事感谢李玉明、李玉白兄弟一直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明隆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对中越关系作出的积极贡献,赞赏二人在团结华人乡亲、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总领馆愿为广大在越华人乡亲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李玉明先生热烈欢迎魏总领事到访企业,表示该公司从其祖父的小作坊逐渐发展壮大,历史逾百年。通过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与制瓷技艺,并同越南当地文化结合,与时俱进,制作出了一批批高质量的瓷器。许多产品还被选为越南国礼出现在重大外交场合。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当地华人的关心支持,将继续传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同日,魏总领事走访了凯胜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同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子文先生和中国籍员工进行广泛交流,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和家具行业订单、出口等信息,赞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其继续为促进中越经贸合作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