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越南 > 驻外报道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浙江省桐乡市政府代表团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3-14 09:24

2023年3月13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浙江省桐乡市副市长屠建忠一行。

魏总领事对近年来桐乡对外贸易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介绍了越南营商环境及胡志明市优先发展的行业及相关政策措施,表示桐乡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美誉,越南九龙江平原的农水产品资源也非常丰富,与桐乡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桐乡的部分优势产业正是胡志明市要优先推动发展的行业,相信双方的合作机会很多,空间和潜力很大。总领馆将会继续搭建更多的沟通平台,助力中越经贸高质发展。

屠建忠向魏总领事介绍了桐乡社会经济发展及桐乡企业在越投资经营情况,表示桐乡的数字经济、新材料、电子原料和家纺行业具有较大优势,对外投资贸易合作潜力大。目前,桐乡市已与包括越南在内的180个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贸易往来。2022年桐乡市进出口总额达615亿元,其中与越南贸易往来达2.5亿美元。桐乡市将继续大力推动与包括越南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经贸投资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