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办公厅 > 相关信息

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外交部值班单位

2019-02-04 21:28

  2019年2月3日下午,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来到外交部值守应急中心、领事保护中心、信息中心、礼宾服务中心、楼宇安全监控中心、驻部武警岗哨等春节期间值班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和执勤武警战士,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部党委书记齐玉和乐玉成副部长参加慰问。

  王毅与各值班单位同志交流。他表示,过去一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外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保持定力、开拓进取,又取得一系列新的成就。奋战在各值班系统的同志们节假日仍然坚守岗位,甘于奉献,是外交战线的幕后英雄。新的一年里,大家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以更高的效率、更优的质量做好运转保障、应急值守、安全保卫、行政后勤等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不断开创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王毅指出,领事保护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效维护海外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节日期间尤要格外重视预防性保护,及时处置各种突发情况。

  同志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奋发有为,为外交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