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办公厅 > 相关信息

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驻部武警官兵

2019-07-31 19:07

  2019年7月30日上午,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赴驻部武警中队驻地慰问全体官兵。办公厅、干部司、行政司、财务司、机关党委(国外局)、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九支队领导参加。

  齐玉书记代表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部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向驻部武警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齐玉书记高度评价驻部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保障外交工作顺利开展作出的贡献,同时指出,当前外交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武警中队肩负着保障外交部优良安全工作环境的重要职责,希望全体官兵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把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九支队支队长吴万涛代表全体官兵感谢王毅国务委员、外交部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对武警部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忠诚履职、建设精兵劲旅,坚决完成好外交部交付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外交部领导和同志们的殷切期望,继续为祖国外交事业贡献力量。

  慰问期间,齐玉书记视察我部为武警中队新建训练场,实地观摩武警刺杀操及体能训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