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办公厅 > 相关信息

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赴云南两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2019-10-21 09:07

  2019年10月15日至18日,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到定点帮扶的云南省麻栗坡和金平县考察调研定点扶贫工作。齐玉书记一行驱车1500多公里,看望和慰问贫困群众和扶贫干部、基层外事工作人员,座谈听取两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对外交部定点帮扶的意见建议,还现场考察了外交扶贫重点领域项目,并出席外交部捐建金平三小教学楼、与麻栗坡开展职业培训和产业扶贫合作的换文及签字仪式。

  齐玉书记高度评价两县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尽锐出战,奋发有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显著成效。齐玉书记勉励两县干部群众继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死、不怕亏的“老山精神”和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把脱贫攻坚中形成的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精准细致的工作方法 、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的工作作风保持下去,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更加美好新生活继续努力奋斗。外交部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两县发展,在脱贫摘帽奔小康、实现现代化的道路上始终与两县人民在一起。

  两县干部群众表示,外交部开展定点扶贫工作27年来,动真情、扶真贫,为两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脱贫目标提供宝贵支持,也使两县人民深受鼓舞,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动力。在脱贫攻坚的最后决胜阶段,两县人民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实现年内脱贫摘帽目标,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守好祖国南疆不懈努力。

  调研期间,齐玉书记同云南省委陈豪书记等省、州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