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办公厅 > 相关信息

外交部深切悼念抗疫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04-04 00:02

  2020年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山河同咽,举国同悲。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统降半旗,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

  上午10时,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全体工作人员,无论是身在祖国还是远在天涯海角,无论所在是白天还是夜晚,无论是在岗位坚守工作还是假日居家休息,都怀着同样的悲思,肃穆伫立,鞠躬默哀,向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献上外交战士深深的哀悼。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抗击新冠肺炎人民战争,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抗疫史诗。灾难激人奋起,哀思促人前行。外交战线全体同志决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再接再厉,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各项涉外工作,为夺取抗疫斗争最终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