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边界与海洋事务司 > 相关新闻

中越举行海上低敏感领域合作专家工作组第十六轮磋商

2023-08-04 14:27

2023年8月2日,中越海上低敏感领域合作专家工作组第十六轮磋商在越南岘港举行。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公参金燕光同越南外交部国家边界委员会副主任郑德海共同主持。中越两国政府和军队相关部门代表参加。

双方就推进中越海上低敏感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一致认为海上低敏感领域合作是双方海上合作的亮点,应按照两国领导人共识,继续开展好各项合作,为深化双边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积极评价海上低敏感领域合作迄今取得的成果,梳理总结已开展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探讨下阶段合作项目。双方就有关涉海合作协议文本总体达成一致,同意未来择机签署。双方还探讨了开展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深化拓展北部湾海上合作等新的合作倡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