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边界与海洋事务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司长洪亮会见哈萨克斯坦外交部无任所大使阿曼若诺娃

2024-02-01 17:26

2024年1月31日,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司长洪亮会见来京出席中哈国界联合检查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的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团长、外交部无任所大使阿曼若诺娃。

洪亮表示,近年来,中哈两国元首多次会晤,开启了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的“黄金三十年”,共同构建两国命运共同体。今年是中哈签署两国划界协定30周年,中哈国界已成为两国友好的象征与合作的纽带。中方愿同哈方共同做好国界联检工作,探讨运用现代科技更好维护两国界线清晰稳定,促进边境地区友好交往与合作。

阿曼若诺娃表示,哈方高度重视对华友好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哈中国界联检取得积极进展。哈方愿与中方继续密切配合,确保按计划顺利完成联检各项任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