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北美大洋洲司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太平洋岛国事务特使钱波会见库克群岛总理布朗

2023-11-09 16:37

2023年11月8日,中国政府太平洋岛国事务特使钱波在阿瓦鲁阿出席第52届太平洋岛国论坛有关活动期间,会见库克群岛总理、太平洋岛国论坛轮值主席布朗。钱波介绍了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的丰硕成果,祝贺库方成功举办论坛领导人会议,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库关系,支持岛国联合自强,愿在“一带一路”框架内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造福岛国人民。

布朗感谢中方支持库方主办论坛领导人会议,重申库政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方加强双边和论坛框架内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行稳致远,实现岛国发展振兴。

在库期间,钱波还分别会见基里巴斯、斐济、萨摩亚、纽埃、所罗门群岛等岛国与会领导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