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欧亚司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出席格鲁吉亚独立日招待会

2022-07-10 17:12

2022年7月8日,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应邀出席格鲁吉亚驻华使馆举行的独立日招待会,并为格著名诗人鲁斯塔维利雕像揭幕。

李辉在致辞中祝贺格鲁吉亚独立日并表示,格鲁吉亚在国家建设事业中不断取得新成就,中方为此感到由衷高兴。今年是中格建交 30周年。30年来,无论国际和地区形势如何变化,中格双方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将两国关系保持在健康稳定发展的轨道上。中方愿继续同格方携手努力,共同谱写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新篇章,推动中格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格鲁吉亚驻华大使卡岚第亚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格中友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成果,表示格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新的历史起点,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走深走实,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