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干部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会见国务院扶贫办刘永富主任

2019-08-19 18:25

  2019年8月15日,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会见为我部首期“中国外交培训学院国情讲堂”授课的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

  齐玉书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挂帅,驰而不息抓脱贫,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扶贫开发的道路,取得世人瞩目的成绩,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外交部党委高度重视扶贫相关工作,邀请刘主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来外交部做国情讲座,就是为了帮助外交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政策,更好地对外宣介中国共产党的扶贫故事。齐书记同时表示,2019年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外交部将继续加大扶贫相关工作力度,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刘永富主任简要介绍了全国扶贫工作有关情况,感谢外交部多年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积极配合国内脱贫攻坚需要,在加强涉扶贫外宣和促进国际减贫交流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外交部的大力支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