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干部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举行2019年度司处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2019-12-19 08:44

  2019年12月18日,外交部隆重举行2019年度新任司处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外交部党委齐玉书记监誓。

  下午3时,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宣誓人面向国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外交部部内部属单位200余位司处领导干部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宣誓后,齐玉书记发表讲话,要求同志们牢记誓言,忠于宪法,依法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国家、对外交事业的承诺。要尊崇宪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维护宪法,坚决捍卫我国政权和制度安全;要宣传宪法,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齐玉书记说,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外交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外交战线的同志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