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机关党委(部党委国外工作局) > 相关信息

2015年“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助教项目圆满落实

2016-03-02 15:13

  2015年10月11日,第七届“大爱无国界──向云南乡村教师致敬”国际义卖活动在国家体育场室外热身场举行。王毅部长夫人钱韦女士、外交部扶贫工作名誉大使乐爱妹参赞及130多位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及夫人出席开幕式。本届义卖共有69家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及11家国内企事业单位参展,12家中资企业捐款赞助,吸引上万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共筹集善款约300万元人民币,用于鼓励云南省外交部两个扶贫县金平县、麻栗坡县特殊岗位中小学教师。

  2016年1月29日和2月3日,麻栗坡县、金平县分别举行“‘大爱无国界’助教金发放仪式”,在春节前及时将援助金发放到教师手中,共惠及教师2341人,其中金平县13个乡镇834人,麻栗坡县11个乡镇1507人。发放仪式上,两县领导和受援助的教师代表均表示,感谢外交部领导和同志们对边疆教师的牵挂和关爱,外交部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他们一定会努力工作,让山区的孩子学到更多知识,健康成长,将来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