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机关党委(部党委国外工作局) > 相关信息

外交部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10-15 16:13

  2019年10月14日上午,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中,外交部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王毅国务委员兼部长、齐玉书记及全体在京部党委成员、部内部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共240余人参加。

  国旗在武警战士护送下进场,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外交人员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献身外交事业的担当和决心。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外交人员爱国旗、护国旗,在工作实践中规范使用国旗,维护国旗尊严,激励全体外交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