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司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访问哥伦比亚

2022-11-21 16:32

2022年11月15日至18日,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访问哥伦比亚,分别拜会总统佩特罗、国会主席兼参议长巴雷拉斯和外长莱瓦,并同哥贸工旅游部长乌马尼亚共同出席第六届“对话中国”论坛开幕式。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参加有关活动。

邱小琪特别代表全面介绍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同哥方就双边关系、务实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祝愿哥新一届政府带领哥人民在国家建设中取得更大成就。哥方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和习近平主席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高度评价中哥关系,重申恪守一中原则,感谢中方大力支持哥方抗疫,愿同中方深化互信与合作,推动哥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