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司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出席中拉智库合作对话会并致辞

2023-11-06 10:32

2023年11月3日,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应邀出席第十六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论坛中拉智库合作对话会开幕式并致辞。邱小琪表示,六十余年来,中拉关系不断取得发展,已进入平等、互利、创新、开放、惠民的新时代。中方愿同拉方一道,继续深入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实现世界现代化贡献中拉力量。

“中拉智库合作对话会”是第十六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贸易和工业部长葆拉·戈皮-斯库恩以及巴哈马、秘鲁、阿根廷、圭亚那等国前政要,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及中拉学界、企业界代表150余人参加对话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