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领事司(领事保护中心)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崔爱民出席致公党中央
海外骨干侨领国情研修班开班仪式并做专题报告

2021-06-03 15:52

  2021年6月2日,致公党中央海外骨干侨领国情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闫小培,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玉村、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崔爱民,以及来自五大洲近30个国家的侨领代表出席了相关活动。

  崔以疫情背景下的国际形势与中国领事工作为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海外侨胞的影响,结合疫情期间丰富的对外工作实践介绍了外交部帮扶海外同胞、开展接返行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助力复工复产、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等情况,对做好海外侨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崔感谢广大侨胞为国内外疫情防控所做贡献,勉励大家抓住新时代中国发展机遇,发挥融通中外优势,促进中外友好交往,展现中国侨民良好形象,继续推进和谐侨社建设,为促进中国统一、民族团结贡献独特力量。

  崔还与侨胞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