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 > 组织机构 > 涉外安全事务司 > 相关新闻

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会见土耳其驻华大使约南

2021-10-19 20:02

2021年10月19日,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会见土耳其驻华大使约南,双方主要就中土关系、涉疆问题及反恐安全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程国平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中土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两国人民友谊进一步加深。今年是中土建交50周年,中方愿同土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深化反恐安全等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约南表示,在土中建交50周年之际,两国克服疫情影响,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土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按照两国元首规划的愿景,继续加强各领域对话与合作,推动土中关系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