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赴俄罗斯举行中俄外交部门磋商

2023-02-04 09:31

2023年2月2日至3日,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赴俄罗斯举行中俄外交部门磋商,其间分别会见俄外长拉夫罗夫,同俄副外长鲁登科、维尔什宁举行磋商。

马朝旭同俄方就中俄关系、两国双多边协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强调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始终保持高水平发展势头。两国政治互信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国际协作更加紧密。中方愿同俄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双边关系在新的一年取得新进展。

俄方表示,愿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双多边层面战略协作,密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俄中关系达到更高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