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泰国外交部副次长潘提帕

2023-04-18 19:43

2023年4月18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泰国外交部副次长潘提帕。

农融表示,习近平主席去年11月赴泰国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成功访问泰国,双方一致同意构建更为稳定、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中泰命运共同体,开辟中泰关系新时代。中方愿同泰方携手努力,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持续深化双边和中国东盟机制下的各领域交流合作,密切双方在多边事务协调配合,不断赋予“中泰一家亲”新的时代内涵。

潘提帕表示,感谢中方积极支持泰国去年举办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习近平主席访问泰国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泰方愿同中方全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密切双方人员交往,尤其欢迎更多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深化两国在多边事务领域沟通协调,推动泰中友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