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访问新加坡

2023-04-21 10:32

2023年4月19日至21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访问新加坡。访问期间,农融分别会见新加坡外交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外交部常秘蔡艾伯、贸易与工业部常秘林明亮,就中新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参加有关活动。

农表示,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同访华的李显龙总理共同宣布将中新关系定位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擘画了新时期中新关系发展蓝图。中方愿同新方一道,以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为指引,用好用足双边合作机制平台,进一步加强高层交往,深化战略互信,扩大互利共赢,密切人文交流,把中新关系新定位落到实处,将“高质量”打造为两国合作最为鲜明的标识,为地区和全球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贡献更多正能量。

新方表示,感谢中方对李显龙总理访华给予的热情友好接待。新方高度重视新中关系发展,愿同中方不断加强经贸投资、金融服务、数字经济、绿色发展等领域合作,密切双方人员往来,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