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刘劲松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

2022-12-21 08:44

2022年12月20日,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刘劲松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

刘表示,巴总理夏巴兹11月访华取得圆满成功和丰硕成果,此访为中巴关系提供了新的指引。中方愿同巴方趁热打铁,抓紧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延续中巴关系高水平发展势头。刘还介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中方有信心做好经济工作,将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加大吸引和利用外资力度,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同各国实现共同发展与繁荣。

哈高度评价巴中关系良好发展势头,表示夏巴兹总理访华期间同习近平主席等中国领导人友好深入交流,为两国全天候友谊注入强劲动力。巴方愿同中方共同推动此访成果落地,对中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