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领事司组织驻华总领事代表团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参访

2023-04-28 17:09

2023年4月24日至28日,外交部领事司组织巴西、印尼等国15位驻华总领事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参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会见代表团。马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从战略上审视和谋划新疆工作,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代表团成员表示,新疆多元文化融合发展、人民生活安定祥和,与一些西方媒体的报道完全不同。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持续推动所在国家深化同中国新疆各领域交流合作。代表团还参观了反恐和去极端化斗争主题展,高度评价有关实践及取得的成效。

参访期间,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魏晓东同各国总领事举行专题座谈会,宣介习近平外交思想,并就发展中外领事关系进行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