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走访慰问帕拉伊巴州侨胞

来源:(驻累西腓总领馆) 2023-02-06 09:15

2023年2月3日,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赴帕拉伊巴州首府若昂·佩索阿市慰问当地侨胞,同主要侨领座谈并走访商铺,帕拉伊巴华人总会会长吴双华等主要侨领参加座谈并陪同走访。

严总领事首先转达了党和政府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慰问,向当地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表示总领馆将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认真落实外交部“温暖迎春”慰侨倡议,切实维护巴西东北部广大侨胞的合法权益,并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温暖的领事服务。

严总领事赞赏侨胞们在疫情中守望相助并积极投身慈善公益,树立了海外中国侨民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提高风险意识,加强人身、财产等安全防范;发扬团结互助传统美德,加强对侨界弱势群体帮扶;坚持遵纪守法,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做中巴关系的维护者、建设者和贡献者,讲好中国故事,树好中国形象。

吴会长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温暖关怀,帕拉伊巴华人总会将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积极在维护祖国统一大业、促进侨界团结和谐、推动中巴民间友好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绵薄之力。

侨胞们感谢总领馆对大家的新春慰问和关心指导,表示将自觉合法经营、树立良好形象,积极融入并回馈当地社会,努力为推动中巴民间友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