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出席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2023年团拜会并走访慰问当地侨胞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3-02-07 00:38

2023年2月5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出席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2023年“庆新春、闹元宵”团拜会,并走访慰问当地侨胞。

刘侃总领事指出,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成立25年来,与当地省、市政府保持密切沟通,致力于服务当地华人社会,团结兄弟侨团,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支持中意合作抗疫,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意两国友好作出了积极贡献。强调,2023年是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侨胞抓住机遇,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规划之中,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中意两国友好交流合作再立新功。

刘侃总领事还见证了联谊会向雷焦艾米利亚市政府捐资用于修建当地福利院。

雷焦艾米利亚市议会主席伊奥利、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陈增杰、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立新、意大利艾米利亚华人企业协会会长赵正勤及部分侨团负责人等200多人出席了活动。

当天下午,刘侃总领事一行深入走访慰问雷焦艾米利亚市华侨华人企业、超市和餐馆,与侨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侨胞的生活和经营情况,并代表驻米兰总领事馆向侨胞传达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