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卡尔加里总领事赵丽莹出席2023“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卡尔加里赛区决赛

来源:(驻卡尔加里总领馆) 2023-06-06 07:39

2023年6月3日,驻卡尔加里总领事赵丽莹应邀出席2023“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卡尔加里赛区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侨团代表及观众300余人观看比赛。

赵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大赛成功举办,表示“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用音乐这个全人类共通的语言架构起不同文化交流合作的桥梁,展现了新时代海外侨胞乐观自信、开放包容的精神面貌,有力提升了广大海外侨胞的凝聚力,促进了中加两国人民相知相亲。

赵总领事表示,希望广大侨胞再接再厉,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丰富侨胞业余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化两国民间友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