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拜会博副议长莫阿特洛迪

来源:(驻博茨瓦纳使馆) 2023-06-06 18:00

2023年6月5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拜会博国民议会副议长莫阿特洛迪,就加强中博立法机构交往等交换意见。

王雪峰大使向莫阿特洛迪副议长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情况。王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马西西总统坚强引领下,中博友好合作关系蓬勃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同博国民议会的友好交往,愿进一步加强两国立法机构交流,为深化中博互利合作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莫阿特洛迪副议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博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日子里,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博政府和人民提供了及时宝贵的援助。博国民议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加强往来,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