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姜笑洋出席总领馆举行的中俄游客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 2023-06-06 19:09

2023年6月6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旅游部、移民局、海关、边防局共同举办中俄游客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姜笑洋、布恩图斯部长共同主持会议。

姜总领事表示,希俄方加强对旅游行业监管,排查运营车船风险,避免危险项目,切实保障中国游客安全和合法权益。总领馆也将继续为俄赴华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特别是签证保障。

布表示,边疆区热烈欢迎中国游客,将高度重视中国游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相关营运设施和交通工具的检查工作。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重点解读了中方签证便利化措施。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