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滨海边疆区旅游局长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3-06-06 17:43

2023年6月6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滨海边疆区旅游局长克列普斯基。

朴总领事表示,俄罗斯是中国开放的首批出境游目的地国家之一,远东与中国毗邻,可以充分发挥优势特点,将自然风光、文化、体育等与旅游有机结合,开发更加丰富的产品和路线,以健康、积极的项目吸引中国游客,切实保障安全和提供良好体验。希望边疆区政府从双方合作的长远利益出发,有效发挥监管职能。

克列普斯基表示,中国游客来俄数量逐步增长,俄方对此感到高兴。近年来,中国旅游者日益重视旅游产品的文化品质。俄方将充分考虑中方关切,切实做有关旅行社工作,敦促他们为中国游客提供内容健康、积极的旅游产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