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札幌代总领事夏少杰会见札幌市议会议长饭岛弘之

来源:(驻札幌总领馆) 2023-06-06 14:56

2023年6月6日,驻札幌代总领事夏少杰会见札幌市议会议长饭岛弘之,札幌市议会副议长筱田江里子在座。

夏代总领事祝贺饭岛弘之议长、筱田江里子副议长就任,感谢札幌市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中日两国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为两国恢复人员往来提供良好机遇,这有利于两国人民增进理解互信。希望札幌市议会以《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为契机深化同友城沈阳市及中国各地各领域交流合作,以地区交流及民间交流助力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饭岛议长感谢夏代总领事拨冗会见并表示,本人曾赴华参访,深感地方交流与民间交流对两国关系发展重要性。期待更多中国游客来到札幌市,今后将为推动札幌市同沈阳市及中国各地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