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纪念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

2021年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在北京举行

2021-09-29 08:30

  2021年9月28日,2021年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在北京举行。该活动系纪念我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论坛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举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傅振邦,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贾亚特玛·维克拉玛纳亚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太局青年和公民社会事务专家本尼艾姆·盖布瑞里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发表视频致词。

  来自中国、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尼泊尔等12个亚太国家的140余名优秀青年代表,围绕疫苗国际合作、环境保护、社会公益、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议题,分享各自创新创业故事,展望交流合作愿景,探讨青年助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模式和潜力。各方高度赞赏中国为全球青年发展所作突出贡献,积极评价中国青年各领域创新创业成就及为推进落实2030年议程发挥的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