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当年专题 > 其他专题 > 庆祝2018年首次澜湄周活动顺利举行 > 澜湄周动态消息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澜湄周系列活动

2018-04-03 13:56

  2018年3月19日至2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助理宋泓研究员、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总经济师梁晓晖等赴越南河内及老挝万象,进行“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与区域纺织业价值链发展”主题调研,走访了越、老多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企业、高校和行业协会组织,并与澜湄地区纺织业专家、学者、官员进行了多场座谈。

  此次调研访问旨在配合举行首次“澜湄周”活动,也是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承担2017年澜湄合作专项基金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调研活动在获得数据、资料、案例、政策建议等方面成果丰硕,为搭建澜湄国家智库合作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拜会越南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

  与越南国家纺织服装集团管理者座谈,就越南纺织行业发展现状、机遇与挑战、政策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参观南定省宝明工业园区裕纶(越南)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并与中资管理者座谈。

拜会老挝工业与贸易部中小企业管理局主任

  此前,中国社会科学院于3月9日在京举行了第八届亚洲研究论坛,论坛主题为 “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与区域纺织业价值链发展”,来自商务部、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云南大学以及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和越南相关智库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