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5年专题 > 李克强总理出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 最新消息

王毅外长会见保加利亚外长米托夫

2015-11-24 23:02

  2015年11月24日晚,外交部长王毅在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应约会见了保加利亚外长米托夫。

  王毅表示,保加利亚地处欧洲东端,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李克强总理在此次会晤中提出亚得里亚海、波罗的海和黑海“三海港区合作”倡议,为中保拓展务实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中方愿同保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为两国关系注入新的动力。

  米托夫表示,保方祝贺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取得成功。保中在互联互通、农业、旅游等领域合作潜力很大,保方愿加快两国在上述领域合作,欢迎中方积极参与保基础设施建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