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5年专题 >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最新消息

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在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接受联合采访

2015-11-18 11:32

  2015年11月17日上午,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在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接受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联合采访,就基础设施建设融资、资金互通给中国金融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人民币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后对促进“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战略的影响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王洪章表示,建设包容性经济,需要包容性合作,才能获得包容性成果。“一带一路”促进互联互通,得到世界,特别是亚太地区经济体的支持。中国金融机构走出去,要加强评估和论证,规避风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