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18年专题 > 习近平主持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 最新消息

王岐山会见布隆迪第二副总统布托雷

2018-09-05 22:17

  2018年9月5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布隆迪第二副总统布托雷。

  王岐山表示,中布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始终相互尊重和信任。中非领导人在刚刚结束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一致同意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中方愿同布方一道,落实好峰会成果和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扎实推进各领域合作项目,推动更多惠及两国人民的成果落地。

  布托雷祝贺北京峰会圆满成功,表示构建非中命运共同体是非洲和中国的共同愿景,布方愿继续做中方的真诚朋友,同中方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和非中关系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