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向东大学生颁发“大使奖学金”

来源:(驻东帝汶使馆) 2022-12-15 19:03

2022年12月15日,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出席在东帝汶国立大学海拉校区举办的2022年度“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奖仪式,向100名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奖。东国立大学校长马丁斯,东高等教育、科学与文化部代表路易斯,获奖学生和部分师生及家长代表等参加。

肖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大使奖学金”项目自2019年设立以来,已惠及数百名来自贫寒家庭但学业优秀的东在校大学生,已成为中东教育合作的金字招牌,是双方在教育文化领域务实合作的范例。肖大使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下的中国和双边关系,并勉励他们奋发学习、汲取知识、掌握本领,将来做国家的栋梁,为中东友谊添砖加瓦。

校长马丁斯致辞表示,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东教育领域的支持帮助,感谢中国使馆对东国立大学的重视,东方将继续同中方配合执行好“中国大使奖学金”项目。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中国、感谢中国使馆,表示奖学金的资助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他们将珍惜这一荣誉,专心学业,刻苦攻读,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