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出席“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当地孤儿健康活动

来源:(驻桑给巴尔总领馆) 2023-05-31 02:24

2023年5月29日,“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孤儿健康活动在桑岛马兹兹尼孤儿院举行。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和桑社区发展、老年人、性别和儿童部部长里兹奇·朱玛等出席。

张志昇总领事表示,彭丽媛教授与非洲第一夫人发展联合会共同倡议发起“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非洲孤儿健康活动,体现了中非深厚友谊。朱玛部长感谢彭丽媛教授的倡议,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医疗队为改善桑妇女儿童健康福祉提供的大量帮助,赞扬中国是桑人民最亲密的朋友。

活动中,第32批中国援桑医疗队向数十名儿童捐赠了物资,做了免费体检,并开展卫生健康科普讲座。医疗队还将赴桑岛各地面向儿童们开展为期1个月的免费体检和科普宣传活动。

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