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慰问国家摔跤队代表团并观摩比赛

来源:(驻罗马尼亚使馆) 2022-07-31 21:43

2022年7月30日晚,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观摩国际摔跤A级赛罗马尼亚站比赛,并慰问中国摔跤队的运动健儿和教练员。

韩大使代表中国使馆向来罗参赛参训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其在波兰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祝愿摔跤队在罗再创辉煌。他表示,在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整支队伍斗志昂扬,敢打敢拼,体现了中国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为国争光的信念。希望摔跤队加强与其他国家运动员的交流,以跤会友,互学互鉴,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中国风采。韩大使再三叮嘱运动员们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他表示,使馆将提供全力保障和支持,为中国运动员保驾护航。

国际摔跤A级赛罗马尼亚站比赛于2022年7月29日至31日在布加勒斯特举办,本站比赛中国摔跤队共收获8金4银5铜的佳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