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出席使馆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侨界宣介会

来源:(驻塞舌尔使馆) 2022-11-30 15:48

2022年11月28日,驻塞舌尔使馆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侨界宣介会,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出席并讲话,旅塞侨胞代表等参加。

郭玮大使全面深入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二十大重大成果,回顾了新时代十年我国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解读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郭大使强调,党和国家高度关心海外侨胞的民生福祉,希望旅塞侨胞振奋信心、凝心聚力,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为促进中塞友好作出积极贡献。驻塞舌尔使馆也将继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外交为民宗旨,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服务和帮助。

侨界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极大提振了海外中华儿女投身民族复兴伟业的信心。使馆专门安排宣讲活动,让在塞侨胞深切感受到党和祖国的关心关爱。旅塞侨胞们将进一步发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做好中塞友好的使者,推动两国民心相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