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在几比中资机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11-29 17:35

2022年11月25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出席使馆召开的在几比中资机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并做主旨宣讲,在几比中资机构企业代表等近50人参加会议。

郭大使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情况,围绕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进行了深入解读。郭大使强调,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制定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纲领,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大会最重要的成果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

郭大使指出,新时代的十年中中几比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在几比各中资机构企业为此作出了积极贡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给深化中几比合作创造了新的机遇,中资机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为开创中几比关系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