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会见国药集团董事长

来源:(驻阿联酋使馆) 2022-12-02 16:00

2022年11月30日,驻阿联酋大使张益明会见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一行。国药集团副总经理董增贺、生物制品事业部总裁朱京津、首席科学家张云涛等在座。

张益明大使欢迎刘敬桢董事长一行访阿,祝贺国药集团与阿开展疫苗合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张大使强调,中阿疫苗合作造福两国及两国人民,打造了中国医药企业的良好形象,树立了中阿医药卫生合作典范,加深了中阿两国互利互信。感谢国药集团为深化中阿友好合作、助力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的积极贡献。期待国药集团未来以阿联酋为拓展海外市场的桥头堡和中心枢纽,在阿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高质量、全方位和可持续发展。使馆也将一如既往,为中阿医药卫生合作提供全力支持与配合。

刘敬桢董事长表示,阿联酋是全球首个与国药集团合作开展新冠灭活疫苗三期临床试验的国家,也是全球首个批准国药疫苗上市的国家。感谢驻阿联酋使馆对国药在阿开展疫苗临床试验和合作生产给予关心支持,帮助国药克服诸多困难,最终取得良好的医疗和社会效益。国药集团将把阿联酋作为全球化、国际化发展最重要的海外基地,持续加强与阿在全领域药物研发、临床试验、生产销售全方位合作,为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