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赴普拉托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驻佛罗伦萨总领馆) 2023-06-07 18:20

2023年6月6日,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带队赴普拉托开展调研工作,考察华商企业并进行座谈。

王总领事实地走访五金配件、时尚、印花、纺织加工等华商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中外员工比例,亲切询问工人们的工作休息时间并表达慰问,强调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随后,王总领事还与当地侨团及企业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侨二代侨三代发展情况,详细听取当前侨胞面临困难和对总领馆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总领事表示,希望各侨团继续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引导华商企业安全合法经营,实现更好发展。总领馆高度重视侨二代侨三代沟通中意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青年侨胞能够为推动华侨华人更好融入当地社会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