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与领区部分中资企业负责人座谈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馆) 2023-06-07 22:06

2023年6月7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在总领馆集体会见领区部分中资企业负责人并进行座谈。

严总领事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在尼合规经营、回馈当地等各项工作的介绍,并表示,习近平主席强调: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源于中国,但机会和成果属于世界。今年恰逢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近年来,中尼经贸合作成果丰硕,各企业厚积薄发、锐意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仅助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也促进了中尼两国民心相通。今后,希望各企业继续深化合规经营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塑造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形象的靓丽名片,为推动中尼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深化中尼战略伙伴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