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同旅科侨界代表座谈

来源:(驻科威特使馆) 2023-06-08 00:38

2023年6月6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同旅科侨界代表举行座谈会。旅科侨团负责人、侨胞代表等20余人出席。

张大使转达了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怀与牵挂,高度评价广大侨胞在推动中科交流合作、融入当地、建设侨社等方面所做工作。鼓励侨胞继续发挥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弘扬中华文化,维护中国形象,做中科民间友好的促进者、务实合作的推动者和文明互鉴的贡献者,推动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强调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始终做侨胞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与会侨胞纷纷表示,祖国的发展强大让侨胞在海外工作生活更有尊严、更有底气,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国家建设发展和中科友好事业贡献侨智侨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