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会见泰中教育与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关国兴一行

来源:(驻孔敬总领馆) 2022-03-28 18:05

2022年3月25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应约会见泰中教育与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关国兴教授一行,双方就加强中泰教育文化合作等交换意见。协会委员李耳教授、乌汶皇家大学中文系主任张华平教授及校方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廖总领事听取了关国兴会长就协会推动两国教育文化交流所做工作的介绍,对协会为促进中泰人文交往所做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赏。廖总领事表示,中泰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亲戚,两国关系有着相交千年的深厚历史积淀,教育与文化交流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发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必将更加紧密,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协会继续努力,为促进中泰全方位友好做出更大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同协会加强沟通,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廖总领事对优秀学生代表给予鼓励,希望他们积极学好中文,将来成为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

张华平教授转交了乌汶府府尹蓬拉的感谢信,表示总领馆不久前捐赠的抗疫医疗物资,为该府抗击疫情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支持和帮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