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阿塞拜疆大使张海舟向阿总统辞行

来源:((驻阿塞拜疆使馆供稿)) 2009-03-13 10:04

  2009年3月6日,即将离任的张海舟大使向阿塞拜疆总统伊•阿利耶夫总统辞行。

  阿利耶夫总统表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飞速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同中国发展友谊与合作是阿塞拜疆的一贯政策。两国坚定相互支持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在重大国际问题上保持密切合作,经贸领域合作不断深入。在当前全球经济危机不断蔓延的背景下,阿中两国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局面,希望两国继续加强各领域合作,为中阿友谊增添新的光彩。

  张大使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下,中阿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取得全面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在阿塞拜疆工作期间深切感受到阿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这是双边关系的宝贵财富。今后不论到哪里工作,都将关注中阿关系,尽力为中阿友谊贡献绵薄之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