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尼日尔大使陈公来辞行拜会坦贾总统

来源:((驻尼日尔使馆供稿)) 2009-10-17 11:33

  2009年10月16日,驻尼日尔大使陈公来礼节性辞行拜会坦贾总统,双方就中尼关系和进一步加强两国互利合作事宜交换了看法。

“真舍不得你离开!”  老朋友亲切交谈 

  总统表示,感谢大使阁下4年多来为促进中尼友好关系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祝愿阁下和家人一路平安、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目前,在中国领导人的亲自关心以及阁下的积极努力下,中尼间一系列重大合作项目进展顺利。中尼合作领域广泛,前景美好,尼方欢迎中国企业积极赴尼投资兴业,参与工程承包和资源开发。尼方愿努力加强对中方企业和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保护。

 
感谢总统大力支持 感谢媒体的关注 

  陈大使表示,衷心感谢总统阁下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也感谢总统对大使的信任和挽留之情,相信在阁下的亲自关心下,中尼友好合作关系必将在更高层次上全面深入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