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莫桑比克大使黄松甫向格布扎总统递交国书

来源:(驻莫桑比克使馆) 2010-08-26 09:36

  2010年8月25日,中国新任驻莫桑比克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黄松甫前往总统府向格布扎总统递交了国书。莫外交与合作部长巴洛伊、总统府民政事务部长松巴纳、总统政治顾问马图塞、外交部亚大司长古斯塔瓦、使馆政务参赞雷同立、武官杨涛大校和经商处白敏秘书参加了仪式。

   

黄大使检阅仪仗队

  黄大使首先向格布扎总统转达胡锦涛主席的问候,积极评价中莫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关系,赞赏莫独立35年来在保持政治稳定、实现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肯定莫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对出使莫深感责任重大,愿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加强两国各领域的互利合作而不断努力。

   

  格布扎总统请黄大使转达他对胡主席的亲切问候,对黄大使来莫履新表示欢迎。格表示,他和莫政府将为黄大使履行使命提供一切便利和支持,相信黄大使在任期内为推动莫中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黄松甫大使携夫人于8月2日抵莫,12日向莫外交与合作部部长巴洛伊递交了国书副本。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