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赤道几内亚政府为严小敏大使举行辞行晚宴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使馆) 2010-10-27 08:20

  2010年10月25日,赤几副外长恩森·埃索诺代表赤几政府为严小敏大使夫妇举行辞行晚宴。赤几新闻、信息和旅游部副部长恩瓜·恩富穆、赤几公共建设和基础设施部副部长米恰·恩苏埃及赤几外交部负责领事事物国务秘书戴维斯·埃索等出席晚宴。

  副外长对严大使的工作做充分的肯定,并高度评价双边关系。恩说,严大使在任期内很好的扮演了一个中国政府发言人的形象。中赤几关系在今年建交40周年之际达到新的高点。最后他预祝严大使夫妇返程顺利。

  严大使感谢赤几政府对其工作的支持。他对自己能到非洲唯一的西语国家赤道几内亚工作表示荣幸。赤几是几内亚湾的一颗璀璨的明珠。赤几人民友善、真诚、纯朴。相信赤几在奥比昂总统的领导下,一定会有伟大的未来。

  几天前,严大使还分别辞行拜会了赤几总理米拉姆、赤几第一、第二、第三副总理和外长米恰及其他部门官员。米拉姆总理在接见时表示,中国在很多领域一直支持赤几,包括海运、广播电视等。赤几一直与中国站在一起,两国休戚相关、患难与共、同甘共苦。现在两国的关系已经从纯粹的外交关系发展为更多元化的合作关系。他还说:赤几就是你的家,欢迎你随时回家看看。米恰外对严大使的工作表示赞赏,对其离任表示惋惜。他说,中赤几关系畅通、快速的发展离不开大使这座桥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