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拜会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

来源:(驻大阪总领馆) 2018-08-03 16:12

  2018年8月3日,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拜会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就“对话辽宁”活动成功举办相关情况以及今后进一步深化关西地区特别是大阪与中国各省市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大阪府日中友好亲善议员联盟会长今井丰等出席活动。

  李天然总领事感谢松井一郎知事对“对话辽宁”系列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李总领事表示,本次“对话辽宁”活动有力推动了中日两国区域间交流、有效激发了中国东北地区对日交流合作积极性,为双方开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对增进双方互信和拓宽合作领域有重要意义。

  松井一郎知事对李总领事提出的推进区域间交流等表示赞同,表示大阪府愿与各方一起努力,为迎接G20领导人峰会和申办2025大阪世博会等营造国际交流良好环境。同时,松井知事表示愿紧紧抓住中日关系改善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加大大阪府与中国交流合作力度,以深化两国国民相互理解和友谊,为中日关系发展作出努力。

  李总领事介绍了明年在大阪举办“对话关西”系列交流活动的初步构想。松井知事表示,大阪府愿以开放姿态,继续加强与中国各省区交流,并要求大阪府国际课具体跟进此事,为活动在大阪成功举办提供必要协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